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新疆塔河矿业榆树岭煤矿取得初步设计变更批复

日期:2020-06-12    来源:河南石化新闻  作者:王海洋 刘新燕

国际煤炭网

2020
06/12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榆树岭煤矿 塔河矿业 电气系统

6月11日,笔者从新疆塔河矿业榆树岭煤矿了解到,该矿取得了由自治区发改委出具的《关于新疆库车县榆树岭煤矿有限责任公司煤矿改扩建项目初步设计变更的批复》。

据了解,自5月底取得自治区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出具的《库车县榆树岭煤矿有限责任公司120万吨/年改扩建项目初步设计变更的评审意见》后,在十个工作日内,经自治区发改委逐级审核、审批、签发,批复同意榆树岭煤矿电气系统、提升运输系统、供电系统、安全避险六大系统等相应设施、装备的调整及首采工作面设备选型变更,同时要求做好煤矿配套选煤厂变更调整等相关工作。由于榆树岭煤矿120万吨/年改扩建项目建设时间比较长,且近几年矿用设施、设备等更新较快,项目建设过程中采用较先进的设备、工艺等与原初步设计规定不符。变更设计后,矿井实际建设内容与变更设计及批复基本一致。

初步设计是工程质量认证和项目竣工验收的主要依据,变更设计的批复为项目竣工验收奠定了基础,同时,也推动了矿井水保、环保、职防、消防、安全设施专项验收工作的开展。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