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钢铁行业要闻 » 正文

中冶赛迪总承包柳钢防城港钢铁基地1号高炉投产

日期:2020-07-01    来源:中冶赛迪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20
07/01
11: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钢铁基地项目 柳钢集团 中冶赛迪

6月28日,中国广西防城港,柳钢防城港钢铁基地项目(一期)全线投产仪式举行。仪式前,6月24日9时36分,在广西柳州钢铁集团及各参建单位见证下,由中冶赛迪总承包建设的柳钢防城港钢铁基地1号高炉投产。

柳钢防城港钢铁基地项目是国家钢铁工业布局战略性调整的重大项目,是广西推动冶金工业二次创业和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工程,对柳钢集团打造“一体两翼”钢铁版图和百年新基业具有重大意义。中冶赛迪总承包的1号、2号高炉工程是柳钢防钢基地建设的重要一环,是中冶集团2019、2020年二十项重大工程之一。1号高炉建设投产,是中冶赛迪继宝武湛江钢铁、台塑河静钢铁、关丹联合钢铁等之后,打造沿海绿地钢铁基地和沿海大型高炉的再实践,为国家钢铁工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一带一路”建设再添新功。

柳钢防钢基地1号高炉,经过对众多4000 m?级高炉的对比,采用了适宜强化冶炼操作的矮胖优化炉型,设计炉容3800 m?,一代炉役20年。从投标到投产,中冶赛迪始终秉承以劳动尤其是智力劳动为客户竞争力提升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运用卓越的系统优化和工艺设计能力,高炉大数据、超洁净排放、经济料冶炼等核心技术以及系统集成、数字化设计、本质化安全管理等先进生产方式,仅用19个月时间为客户打造出这一智能绿色大型高炉。

柳钢防城港钢铁基地1号高炉点火投产后,高炉工程建设任务依然繁重,2号高炉建设也将随即进入紧张的攻坚阶段。中冶赛迪将携手柳钢集团,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地投入2号高炉建设,用心再造精品工程,为客户竞争力提升、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为国家钢铁工业布局战略性调整再立功勋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