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印度寻求澳大利亚参与商业煤矿开采

日期:2020-09-15    来源:steelguru.com

国际煤炭网

2020
09/15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化工项目 煤炭行业 煤炭开采量

印度煤炭部长普拉拉德·乔希(Pralhad Joshi)与澳大利亚资源部长基思·皮特(Keith Pitt)会晤后说,印度已邀请澳大利亚参加商业性煤矿开采以及其他与矿产和矿物有关的战略项目。

他在推文中说:“与澳大利亚资源部长@keithjpittMP先生举行了虚拟会议。我们讨论了加强两国组织在煤炭,关键和战略矿产及相关技术方面的战略合作。

邀请澳大利亚参加正在进行的全球招标商业采矿,煤气化和煤炭化工项目,并为这些项目带来新技术。”

政府已经启动了用于商业开采的煤块的拍卖程序,此举为印度私营企业打开了煤炭行业的大门。

煤炭部本月修订了将被拍卖用于商业开采的煤矿清单,现在将有38个区块落入锤子,而不是早先宣布的41个煤矿。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