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钢铁行业要闻 » 正文

河北唐山市发改委加快推进天柱钢铁搬迁项目建设

日期:2020-09-15    来源: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国际煤炭网

2020
09/15
11: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钢铁项目 钢铁工业 炼钢项目

9月8日,唐山市发改委会同有关部门在天柱公司搬迁项目指挥部召开现场会议,积极协调市供电公司、乐亭县、海港开发区等单位,解决天柱搬迁项目用电、用水配套保障和施工许可手续相关问题。

一是对唐昂10KV双回线路切改、金中线110KV双回线路切改、提供10KV正式施工用电保障、建设220KV变电站供电线路工程等重要事项作出了具体安排,明确了进度要求及时间节点。

二是协调海港开发区加快与上海电气公司就海水淡化项目深入洽谈对接,尽快签约并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将与浩淼水务三期供水工程,一并为天柱公司提供可自行选择的生产用水保障。

三是会同市住建局、市行政审批局、市工信局等相关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加快工业重点项目施工许可手续办理的意见》,有力推动天柱钢铁搬迁项目施工许可手续办理。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