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川煤集团、重庆能源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0-09-21    来源:川煤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20
09/21
16: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川煤集团 重庆能源集团 煤炭企业

2020年9月18日,川煤集团重庆能源集团在重庆市举行共同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发展战略合作研讨会暨签约仪式。

会上,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共同签署了《四川煤炭集团、重庆能源集团共同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以共建共享、互利共赢、协作协同、优势互补为目标,整合汇集资源,共同打造基于战略、用户、市场、价格等协同协作的煤炭销售共同体。

双方认为,川煤集团、重庆能源集团历年来资源市场互补,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为双方进一步拓展发展空间,优化发展布局提供了前所未有的重大战略机遇,作为四川省、重庆市最大的煤炭企业,要携手积极融入,深度参与经济圈建设,进一步搭建合作平台,创新合作模式,共谋合作项目,推动合作走深作实,在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中实现互促互进,共赢发展。

双方进一步探讨了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发展合作的方式、途径、项目,以及合作协调机制。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