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钢铁行业要闻 » 正文

消息多变!塔塔钢铁英国分公司否认被敬业收购

日期:2020-10-10    来源:上海有色网

国际煤炭网

2020
10/10
10: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钢铁生产商 塔塔钢铁 敬业集团

据近日报道,敬业集团塔塔钢铁公司的母公司和政府表示,将寻求收购英国最大的钢铁生产商。据银行消息人士称,敬业集团的兴趣尚处于初步阶段,并坚持认为塔塔钢铁英国公司的业务没有正式的出售程序。他们补充说,然而,自从起草投资银行家以帮助部长们达成协议以来,塔塔印度母公司与政府之间的讨论在过去几周内未能取得实质性进展。

据悉,如果敬业集团于3月份从清盘人手中收购了塔塔钢铁英国公司,它将重组英国两家最大的塔尔伯特港和斯肯索普钢铁厂,并归共同所有。直到2016年,塔塔钢铁公司才拥有Scunthorpe计划,当时该计划被出售给了投资公司Greybull Capital。尽管英国钢铁业的大部分地区已由外国所有者控制了十多年,但由中国拥有的两个这样的大型雇主的统一将不可避免地引起政治审查。

不过据最新消息,塔塔钢铁欧洲公司随后否认有关将其英国资产出售给中国钢铁巨头敬业集团的报道。塔塔钢铁公司的发言人表示,“我们想澄清这是投机性的,是不真实的。本周末,英国媒体刊登了许多报道,表明中国钢铁公司河北敬业集团表示有意收购塔塔钢铁公司的扁平炼钢资产塔尔伯特港,塔塔钢铁公司位于南威尔士的塔尔伯特钢铁厂是英国最大的钢铁生产商。该厂年产生铁500万吨,粗钢490万吨,生产热轧和冷轧卷。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