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中煤科工智能储装技术有限公司在京成立

日期:2020-10-23    来源:中国煤炭科工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20
10/23
14: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行业 煤炭技术 煤炭企业

2020年10月15日,“中煤科工智能储装技术有限公司”在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顺义园成立。

公司以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储装系统事业部为基础设立,立足于装载技术,在煤矿、非煤矿山、集运站、港口码头已经建成了近300套快速定量装车系统和200余套提升机电控系统,广泛应用于煤炭以及矿石、硫磺、岩土、铁精粉、粮食、碱粉等散装物料的装车。在储运装领域的科技创新、工程设计、技术咨询、设备成套、EPC总承包、运营服务等方面为客户提供了先进的散装物料储运装一体化的解决方案。中煤科工智能储装技术有限公司拥有行业标杆的智能装载研发技术,新公司的成立是进一步落实创新驱动战略,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中煤科工智能储装技术有限公司将定位于散装物料储装运系统、提升机电控领域的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研发与推广,致力于成为以智能储装技术为核心,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以系统集成和产业链整合为手段的行业领军高科技企业,打造成为具有一流竞争力的综合性智能储装装备与技术供应商。

据介绍,新公司在为客户提供先进的散装物料储运装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和各种散装物料的智能铁路、公路快速定量装车系统成套设备、智能提升机电控等系列产品的同时,将进一步以信息化平台为依托,搭建服务管理数据系统,构建“技术+服务”的数据链商业模式;搭建供应链平台,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搭建备品备件智能服务平台,开展相关高端技术服务。

“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中煤科工智能储装技术有限公司将深入贯彻落实“1245”总体发展思路,持续用先进的远程控制、无人操作、无人导航运输、智能化调度等技术引领智能储装科技,并将始终以卓越的品质、诚信的经营、完善的服务与各界企业精诚合作,为客户创造价值,创造绿色未来。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