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市场 » 国际煤炭市场 » 国际煤炭动态 » 正文

2020-21财年印度半年度煤炭进口量下降近24%

日期:2020-10-27    来源:电缆网

国际煤炭网

2020
10/27
10: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进口量 煤炭行业 焦炭进口量

根据印度mjunction统计数据显示,9月,印度煤炭进口量同比增长了11.6%至1,904万吨,这是由于火力发电厂和其他行业的消费量有所回升,同时国际市场上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也促使进口增加。

数据显示,印度于2019年9月进口了1,706万吨煤炭。

mjunction是塔塔钢铁与SAIL之间的合资企业,是一家B2B电子商务公司,并且还出版有关煤炭和钢铁垂直行业的研究报告。

mjunction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Vinaya Varma表示:“火力发电厂和其他行业的消费量稳定回升,加上国际市场上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导致9月进口需求回升。”

但是,整体而言,进口前景仍然不确定,因为这取决于业务的可持续性和未来几个月消费部门的增长。

在9月份的进口总量中,非炼焦煤的出货量为1197万吨,而去年同期为1181万吨,略有上升。焦煤进口量达到458万吨,去年同期为354万吨,同比增长29.4%。

但是,在当前财政年度的前六个月中,即4-9月,印度的煤炭进口量从一年前的1.2535亿吨降至9530万吨,这主要是因为病毒大流行导致的封锁而使得消费大幅下降,供应链也因此受到影响。

数据显示:“4月至9月期间,煤炭和焦炭进口总量为9530万吨,比上一财年4月至9月期间进口的1.2535亿吨减少约23.97%。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