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铁矿石要闻 » 正文

俄罗斯MMK公司三季度铁矿石产量环比增加3%

日期:2020-10-29    来源:我的钢铁网

国际煤炭网

2020
10/29
10: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铁矿石产量 铁矿石价格 铁矿石出口量

北京时间10月13日,俄罗斯综合性钢铁公司MMK发布2020年第三季度运营报告,报告显示:

铁矿石方面,三季度MMK铁矿石产量为81.1万吨,环比增加2.4万吨,增幅3%。

钢材方面,三季度MMK的粗钢产量为288.2万吨,环比增加52.4万吨,增幅22.2%。

销量方面:三季度MMK的成材销量为274.2万吨,环比增加51.9万吨,增幅23.3%。

另外,MMK季报中提到,关于俄罗斯三季度铁矿石市场表现特点如下,由于俄罗斯铁矿石矿山依然保持了较高的产能利用率,因此国内铁矿石出现供略大于求,和二季度相似。三季度,由于对欧洲的铁矿石出口依然处于下降趋势,俄罗斯对中国的铁矿石出口量达到近年新高,俄罗斯国内铁矿石需求缓慢复苏。价格方面,刨除美元和卢比汇率波动,俄罗斯国内铁矿石价格继续与以中国为基准的铁矿石指数保持一致。MMK对俄罗斯国内铁矿石市场的折扣维持不变。

俄罗斯MMK钢铁集团于1933年开始产钢材。其主要产品多为高附加值的宽厚板,热轧、冷轧、镀锌板、彩涂板卷、型钢、特种型钢、棒材等。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