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资本 » 正文

前三季度伊泰煤炭净利润为9.37亿元 同比减少67.27%

日期:2020-11-02    来源:伊泰煤炭

国际煤炭网

2020
11/02
10: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 煤化工 伊泰煤炭

伊泰煤炭日前发布公告称,2020年前三季度,公司营业收入为人民币(下同)243.27亿元,同比减少21.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37亿元,同比减少67.2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6.99亿元,同比减少74.98%;基本每股收益为人民币0.29元。

公告表示,前三季度,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煤炭、煤化工产品的产销量和销售价格较去年同期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导致煤炭板块效益下降、煤化工板块亏损扩大,影响了公司的整体盈利水平。

同时,新疆伊犁和新疆甘泉堡项目受疫情影响暂缓建设,暂停利息及费用资本化,也对公司的利润水平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

第三季度经营数据显示,第三季度,公司煤炭产量1118.15万吨,同比减少31.65%;销售煤炭1951.95万吨,同比减少14.71%;实现销售收入人民币73.99亿元,同比减少13.51%;实现销售成本人民币55.21亿元,同比减少3.74%;实现销售毛利人民币18.78亿元,同比减少33.38%。

2020年前三季度,公司生产煤炭3381.53万吨,同比下降16.20%。销售煤炭5421.45万吨,同比下降16.56%;其中铁路外运销售煤炭3374.54万吨,煤矿及发运站地销2046.91万吨。

伊泰煤炭指出,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国内经济增速放缓,下游需求减少,预计公司全年业绩也将受到较大程度的影响。

为此,公司将持续密切关注市场变化情况,并评估和积极应对其对公司财务状况、经营成果等方面的重大不利影响。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