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工程 » 煤炭工程动态 » 正文

光伏制氢+耦合煤制百万吨甲醇项目签约

日期:2020-11-12    来源:煤化工114论坛

国际煤炭网

2020
11/12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制甲醇项目 煤化工项目 甲醇技术改造项目

11月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张掖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大会在上海举行,吸引了国内120多家企业的目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殿俊,市政府副市长于永梅、县委书记冯军等出席仪式并共同见证签约。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伟代表山丹县人民政府与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阿特斯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苏州国巽新投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山丹县收获颇丰,现场签约“光伏制氢+耦合煤制百万吨甲醇”零碳排放和浙江宁波人健药业集团年产300万副肠衣加工2个项目。项目的顺利签约将进一步推动山丹县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

山丹县自然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新兴生态工业发展势头强劲,具有优良的投资环境。近年来,山丹县坚持引进来走出去和网络招商相结合的模式,积极营造良好的招商引资环境,共储备山丹县公路物流港、500兆瓦风力发电、粮食物流产业园等项目31个。对接洽谈千亩寒旱戈壁农业、畜牧饲草加工、石材工艺品加工、万吨液态阳光绿色甲醇示范项目、明代夯土长城保护利用示范项目等17项。同时,山丹县积极拓宽招商引资渠道,采取“连线”洽谈、“线上”服务等新模式开展产业招商和推介洽谈, 引进了一批高质量项目,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