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钢铁行业要闻 » 正文

为抢占新的钢铁市场 韩国将在5年内提供1076亿韩元的研发支援

日期:2021-02-04    来源:商务部

国际煤炭网

2021
02/04
11: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钢铁市场 钢铁价格 钢铁产量

韩国从今年起至2025年,将在23个课题上为“钢铁产业再腾飞技术开发事业”提供1076亿韩元的研发(R&D)支援。该项目将在高附加值化技术开发、环保资源循环技术开发、构建产业共有资产等3个领域进行。

中小、中坚企业在未来汽车、新能源产业等方面能够开发新市场的多品种、少量生产材料和加工技术开发相关的15个课题中,每个课题最多支援56亿韩元。为应对“碳中和”和可吸入颗粒物等环保及资源循环技术开发相关的4个课题,每个课题5年内最多支援42亿韩元。为构建实证装备等加强钢铁集群生态系统竞争力的4个课题,每个课题最多支援68亿韩元。

产业部相关人士表示,计划通过这一项目,集中培养后疫情时代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中小、中坚钢铁企业。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