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印度煤炭公司批准64亿美元煤炭项目投资

日期:2021-03-10    来源:电缆网

国际煤炭网

2021
03/10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项目 煤炭企业 煤炭产业

印度煤炭公司日前批准了价值64亿美元的煤矿项目投资,以期提高产量,减少替代燃料进口。

印度煤炭公司表示,批准的项目包括8个新项目以及针对24个现有矿山的扩建计划,总计32个矿山,合计可以达到年产能1.93亿吨的峰值产量。

从2023-24财年开始,这些项目可以每年生产8100万吨煤炭,印度煤炭公司的目标是最终实现10亿吨的年产能。

随着印度经济摆脱由大流行引起的低迷,全球最大的矿业公司期望对燃料需求的复苏。印度煤炭公司董事长Pramod Agrawal上个月表示,除了工业消费外,预计夏季临近将刺激电力需求,并刺激发电企业补充其不断下降的煤炭库存。

据统计,2020年,印度的煤炭用户进口了创纪录的2.485亿吨燃料,因此,增加国内生产量将是使其摆脱海外采购的关键。

该公司声明还说,为确保运输顺利,该公司还在矿山沿线的铁路和其他煤炭运输基础设施上进行了投资。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