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运销 » 煤炭运销动态 » 正文

方洋物流2021年采购首船煤炭顺利抵港

日期:2021-03-22    来源:江苏方洋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21
03/22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港口 煤港装船 煤港智能化

3月18日11点,随着从曹妃甸满载的一船5万余吨煤炭顺利抵达江苏连云港徐圩港卸货,标志着方洋物流开启了打通煤炭的贸易之路,为公司煤炭基地项目运营打下扎实基础。

图为:煤炭卸船仪式现场

为更好地服务石化基地发展,保障园区产业能源需求,方洋物流积极培育全新业态,拓展煤炭贸易业务,与虹洋热电开展煤炭贸易合作。为确保煤炭采购的质量和时效,经前期谋划、市场调研和多方位对接,方洋物流安排专人赴曹妃甸监装监采煤炭装船和指标检测工作,确保煤炭按期按质送达徐圩港。

图为:装载煤炭的货船抵港

首船煤炭顺利到港卸船,拉开了方洋物流年度煤炭采购的序幕,为完成全年煤炭采购目标打响了第一枪。今后,方洋物流将继续主动作为,提升煤炭贸易业务的成熟度和工作质效,全力保障石化产业煤炭需求的同时为企业实现降本增效。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