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山西焦炭完成利润888.93万元 实现首季“开门红”

日期:2021-04-06    来源:山西焦煤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21
04/06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焦贸易量 山西焦煤集团 煤炭贸易

山西焦煤集团消息,截至3月26日,山西焦炭煤焦贸易量完成101.56万吨,完成当期进度指标101%,实现营业收入10.56亿元,利润完成888.93万元,顺利实现首季开门红。

山西焦炭围绕贸易重点工作,坚持严控贸易风险,探索开发新市场,开拓固定长协户,重点对贸易量高、利润点高、风险系数低的“两高一低”项目进行攻坚,以契约化管理为手段,严格执行“一事一表”,以精益化管理创新贸易模式,为客户提供一条龙式的服务,用诚心感动客户。

在日常工作中,各贸易单位薪酬向一线业务能手倾斜,一切以客户为中心、一切以创造价值为本、一切以结果论英雄,纷纷亮出“特色贸易”:国内经销公司通过“以新带旧”模式,巩固老客户,实现“业务增量”,在完成清欠任务的同时,增加了贸易量;国际公司在贸易方式上进行创新,从卖产品向卖服务转型,持续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产品和服务,从单体贸易向平台模式转型,贸易量、利润逐月递增;运销公司主动融入山西焦煤销售贸易体系,大力开展统购统销,不断扩大客户群,开发贸易品种,促进贸易量不断提升。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