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美国白宫公布380亿美元振兴原煤炭产业社区计划

日期:2021-04-29    来源:央视新闻

国际煤炭网

2021
04/29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产业 煤电厂 煤炭设施

当地时间4月23日,美国白宫煤电厂社区与经济振兴机构间工作组( White House Interagency Working Group on Coal and Power Plant Communities and Economic Revitalization)发布报告,计划使用380亿美元现有联邦资金,对美国煤炭、石油、天然气及电厂相关社区进行投资,投资将用于基础设施、环境补救、就业机会及社区振兴工作。

白宫声明表示,资金还包括了美国内政部已经筹集的、用于支持阿巴拉契亚山脉等地废弃矿场的2.6亿美元,并将得到美国总统拜登提出的“美国就业计划”的支持。

据白宫消息,该计划将提交至拜登,是在拜登签署相关行政令、成立机构间工作组行政令后60天要完成的第一步。声明表示,报告除了指明可用资源进行部署外,还指明重点地区,特别是在过去因关闭矿场、发电厂等受到较大冲击的地区。工作组将会把以上地区列为下一步工作重点。

美国总统拜登在上任后不久成立了白宫煤电厂社区与经济振兴机构间工作组,协调联邦政策、听取相关社区代表及专家经济发展和转型意见,并确定如何部署现有联邦资源。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