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电力要闻 » 正文

华电新乡发电:一次督查引发多项整改

日期:2021-05-14    来源:火力发电网

国际煤炭网

2021
05/14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乡发电 中国华电 发电厂

完善物资出门证管理审批权限”“完善出厂检修设备返厂记录登记”…….新乡公司持续推出系列整改举措,规范企业生产经营。这些举措的推行,源于该公司对废旧物资处理处置的监督检查。

针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该公司按照自行选题、专项治理原则,针对废旧物资管理进行专项监督检查,发现废旧物资出厂管理不规范,存在物资出厂越权审批、无权放行的现象;设备设施送出维修、加工返厂验收记录缺失的问题……

“此次督查暴露出公司在全面增效转型发展的过程中,存在管理的薄弱环节,物资出门管理疏松,设备设施存在流失风险”。发现问题后,该公司纪委及时剖析成因,同步开展执纪问责和以案促改。

针对暴露出的问题,该公司以“集团巡视问题对照检查”和“坚持‘四自’‘四慎’严守纪律规矩”为主题的反腐倡廉月活动为契机,深入排查管理漏洞、系统落实整改措施。完善设备物资管理制度,强化制度执行,全员学习《物资管理办法》;强化设备物资出厂管理,规范生产设备出厂加工维修管理规定;谈话相关人员,以此为戒,加强管理。

另外,该公司结合自身实际,着眼政治建设、制度建设、担当落实、监督执纪,建立“四查四看”对照检查表,查找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方面存在的差距,有针对性的制定整改措施。对2020年以来供热销售及#1、2炉脱硝系统液氨改尿素工程后尿素使用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不断拓宽治理领域和治理深度,为公司提质增效、规范经营保驾护航,迎接建党100周年。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