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智慧矿山 » 正文

西安重装智慧矿山总经理任跃武:聚焦品牌建设,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1-06-14    来源:西安重装

国际煤炭网

2021
06/14
14: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安重装集团 智慧矿山 中煤科工集团

扩销增量拓市场,打造品牌谋发展

任跃武:西安重装集团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暨管理工作促进会召开后,智慧矿山公司迅速传达学习了杨会武董事长的讲话精神,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后,进一步厘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重点。具体举措如下:

一、扩销增量确保“双过半”及全年经营业绩大幅提升今年在实现“双过半”的前提下,公司将自我加压,将全年经营目标调整为销售收入3亿元,盈利1000万元,实现销售业绩快速、放量式增长。一方面继续加大陕北矿业、榆北煤业等陕北市场的开发力度。另一方面逐步扩大省内业务,并在下半年循序渐进拓展山西、内蒙古、宁夏、贵州等省外市场。

二、品牌效应带动企业发展一是逐步将公司“智慧矿山”品牌化,加强公司项目及产品的宣传力度,提升知名度,推动公司快速发展。二是加快打造运维中心信息化运维品牌建设,促使“智慧能源管理系统”“设备全生命周期”平台等科研项目快速落地。三是加快煤矿井下无轨胶轮车无人驾驶技术研究与应用和矿山全煤流智能运输集控系统研究等项目的快速落地,实现技术升级及成果转化。

三、创新机制激发活力一是实行领导班子成员包片责任制,落实公司分解的各项销售指标,带头跑市场,确保全年总目标的完成。二是持续增强管理人员大局意识、创新意识和主动意识,以绩效考核为抓手,助推工作提质增效。三是制定新的涉及各类考核、补助发放等营销管理制度,充分调动营销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四、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能 首先,贯彻落实杨会武董事长提出的“三少一多”。围绕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切实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干实事、出成绩上下功夫。带头发扬严、细、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职责范围内的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其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机关各部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全力为销售服务,为一线员工解决后顾之忧。

五、人才引进打造“智汇”企业一方面加大人员招聘、引进、管理力度。另一方面加大内部人员调剂力度。通过对公司内外部人力资源的优化整合,汇集一支精干高效的销售团队,达到扩销增量的目标。

六、加大与企业高校的技术交流与对标学习加强与华为、联通、龙软科技、中煤科工集团各研究院以及中国矿业大学、西安科技大学等企业高校的技术交流,在市场营销、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和成本管控等方面进行对标,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创新能力。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