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印尼:出口限制令所涉煤企有两家煤企已恢复出口

日期:2021-08-13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国际煤炭网

2021
08/13
14: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出口限制令 印尼煤炭 印尼动力煤市场

自8月4日印尼政府对34家未履行国内市场义务(DMO)的煤企实行限制出口之后,目前有两家煤企已宣布恢复出口。

印尼CNBC本周早些时候报道,这34家企业未能履行1月1日至7月31日对印尼国家电力公司(PLN)的煤炭销售合同而受到处罚。处罚包括限制煤炭出口和罚款。

据悉,印尼南加里曼丹煤炭生产商Borneo Indobara(BIB)是此次受出口限制的34家煤企之一。该公司表示,公司已经于8月9日恢复出口。

据了解,该公司是高登能源(Golden Energy)旗下的一家子公司,2020年,该公司煤炭出口量为1957.99万吨,出口中国1079.52万吨。

“目前煤炭出口已恢复正常。”高登能源公司总裁博尼法修斯(Bonifasius)表示。他说,此前未完成印尼国内市场义务,主要是与印尼国家电力公司(PLN)子公司Batubara公司的煤炭装运和卸货有关。

BIB还表示,公司已将今年煤炭产量目标由原先计划的3020万吨上调至3600万吨。早些时候该公司曾表示,将维持33%的国内煤炭供应,高于国内市场义务中规定的25%的供应要求。

与此同时,另一家受到出口限制的煤企Bara Tabang在履行对印尼国家电力公司及其子公司的煤炭供应义务后,印尼能源与矿产资源部解除了对该公司的出口禁令。

Bara Tabang是巴彦资源公司(Bayan Resources)旗下的一家子公司。2020年,Bara Tabang共出口煤炭1404.11万吨,其中出口中国308.04万吨。根据国内市场义务,今年1-7月份,Bara Tabang应向印尼国家电力公司供应煤炭12.7万吨。

据市场消息人士透露,目前,印尼动力煤市场上有部分台湾、韩国、日本和越南买家询货,但基本没有成交。与此同时,中国和印度买家也有少量询盘,但成交稀少。

受出口限制令影响,本周海运煤价继续上涨。市场人士表示,其他32家出口仍受限的印尼煤企预计将在未来1-2个月内做出应对决定。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