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王兴柱检查黑龙江省鹤岗市煤炭储备情况和煤炭生产情况

日期:2021-10-09    来源:鹤岗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姜琢

国际煤炭网

2021
10/09
16: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储备 煤炭产量 储煤量

9月29日下午,鹤岗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兴柱检查市煤炭储备情况和煤炭生产情况。他强调,要强化宗旨意识,提升责任担当,扎实抓好煤炭保供,全力保障用煤需求。市委常委、副市长陈苏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王兴柱先后来到鹤岗矿业公司热电厂、华能鹤岗发电有限公司、万隆热力公司现场实地查看了煤炭储备情况。王兴柱强调,用电及冬季供暖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群众冷暖,是最基本的民生,要把煤炭保供作为当前第一民生大事,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今年我市煤炭保供形势,科学安全、有力有效释放煤炭优质产能,为全市生产生活强化能源保障。各部门要及时掌握企业购煤、储煤、用煤动态,第一时间解决困难和问题,确保供暖季储煤量达到标准。要多渠道挖掘煤源,加强产运销多方协调,切实做好煤炭储备和各项供热前期准备工作,全力以赴保障群众温暖过冬。

王兴柱还深入到源丰煤矿、峻德煤矿检查煤炭生产情况,通过指挥中心监控视频系统查看了井下瓦斯监测和入井人员作业情况,并详细询问了企业负责人煤炭生产情况。他强调,煤矿安全是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持续加强煤矿安全生产监管,督促各煤矿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在岗值班和矿领导带班制度,筑牢煤矿安全生产防线,确保万无一失,推动安全与生产两不误、两促进、两融合,为全市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民生保障提供强大支撑。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