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智慧矿山 » 正文

水峪煤业新建调度集控指挥中心新年正式投入使用

日期:2022-01-06    来源:5e  作者:李仙萍

国际煤炭网

2022
01/06
10: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峪煤业 山西焦煤 智能化标杆矿井

豪情满怀向未来,凝心聚力谱新篇。新年的第一个清晨,山西焦煤汾西矿业水峪煤业上下群情振奋,心潮澎湃,新建调度集控指挥中心于2022年新年正式投入使用。水峪煤业领导冯云贵、梁建峰及全体领导班子和部分干部职工怀着激动的心情参加剪彩仪式。

山西焦煤汾西矿业水峪煤业矿长冯云贵希望大家要以今天的剪彩仪式为契机,在新的一年里对标一流,积极主动,团结一致,开拓进取,积极践行“以奋斗者为本,长期艰苦奋斗”的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全矿职工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实现水峪安全生产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山西焦煤汾西矿业水峪煤业党委书记梁建峰在主持剪彩仪式时指出,新建调度集控指挥中心于今日投入使用,标志着水峪煤业智能化标杆矿井迈入了新征程,在公司发展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梁建峰书记代表公司党政向全公司干部职工致以新年最美好的祝福,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大家新年新希望、新年新奋斗、新年新征程,继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再做新贡献。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山西焦煤汾西矿业水峪煤业领导一同剪下彩带,标志着新建调度集控指挥中心将进一步加快公司智慧矿山的建设步伐。

剪彩仪式结束后,山西焦煤汾西矿业水峪煤业领导一同参观了新建调度集控指挥中心的相关设备设施。据了解,新建调度集控指挥中心建筑面积1596.29m2,是目前山西焦煤汾西矿业规模最大、标准最高的指挥中心。通过大系统融合建立起了生产、通风、机电运输、安全管理一体化的数据库,实现了安全生产“一张网”,打造了矿井数据传输、集中控制、精准指挥的高速公路和智慧大脑,为公司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