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印尼煤炭78%用于出口 当下可以使用70年

日期:2022-02-17    来源:看印尼

国际煤炭网

2022
02/17
13: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尼煤炭 煤炭资源 煤炭储量

根据印尼能源和矿产资源部截至 2019 年 12 月的数据,印度尼西亚的煤炭资源量为 1437 亿吨,储量为 388 亿吨。印尼煤炭储量的规模使得印尼的煤炭储量可以持续到 2091 年或大约 70 年以上。

Ignatius Warsito 是工业领域的专家。“假设没有新的储量,年产量为6亿吨,煤炭储量可以持续到2091年,政府应该想办法让这些煤炭储量为这个国家增加更大的价值。”他解释说。

众所周知,到2021年,印尼的煤炭使用量目前仅为1.33亿吨。同时,2021年全国煤炭产量将达到6.14亿吨,78% 仍用于出口。

“毫无疑问印尼是世界上动力煤出口量最大的国家,销往中国、日本、越南和印度,”他说。目前印尼煤炭的主要用户是用于发电的 PT PLN (Persero),占 66%,然后是选矿和精炼(冶炼厂)占 16%,水泥占 7% 左右。

据他介绍,2024年国内煤炭使用量估计只有2亿吨左右。

因此,要让印尼人民更多地享受到煤炭的好处,还需要做好煤炭的附加值工作,比如通过气化工艺将煤炭加工成二甲醚(DME)和甲醇。因此,这可能会使印尼减少液化石油气(LPG) 和汽油的进口。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