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设备企业要闻 » 正文

500型煤炭强制搅拌机-90秒快速搅拌效率高

日期:2022-09-05    来源:矿用混凝土输送泵鲁科

国际煤炭网

2022
09/05
10: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设备 煤炭运输 煤炭强制搅拌机

现在很多矿山井下项目都在如火如荼开展中,这些工程的建设都离不开像500型煤炭强制搅拌机、矿用混凝土输送泵等井下施工机械的功劳,它们还是很受用户欢迎的。可以这么说,广大的市场需求推动500型煤炭强制搅拌机等设备数量增多,也推动这矿用施工机械行业的快速发展。

500型煤炭强制搅拌机的质量直接影响折工程质量,所以在生产的时候对这方面监察管控还是比较严格的,必须经整机防爆并通过煤安认证才能投入井下使用,否则不仅会面临高额罚款,一旦发生事故那么后果不看设想。现如今500型煤炭强制搅拌机等井下机械需求日益增加,可以说其前景还是相当可观的。

500型煤炭强制搅拌机理论上不到90秒就可快速搅拌出料一筒,施工效率也是杠杠的,再也不用担心工期不能保障了,井下施工也可以更安稳更放心的开展。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