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资本 » 正文

吉林省通辽市左中计划储煤13万吨 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日期:2022-09-19    来源:玲春 韩磊 赵彦臻  作者:通辽日报

国际煤炭网

2022
09/19
16: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储备 煤炭保供 煤炭供应

在科左中旗华强供热公司,工人正在紧张忙碌地对锅炉进行检修。该公司生产副经理盖喜良介绍,此次检修锅炉主机、辅机工作接近尾声,新建的两台布袋除尘器正处于安装阶段。

冬季供暖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涉及千家万户。为了让居民度过安全、温暖的冬天,科左中旗早动员、早安排、早部署,组织供热企业提前谋划、提前试运行,加强安全监管、强化隐患排查、完善服务措施,做到平稳安全运行、供热温度达标,切实做到让群众满意。据了解,今年该旗预计储备用煤13万吨,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