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开滦集团财务公司成功办理票据转贴现业务

日期:2022-10-14    来源:开滦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22
10/14
15: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开滦集团 票据转贴现业务 煤炭企业

近日,开滦集团财务公司抓住票据市场转贴现利率价格低点,与浦发银行成功办理票据转贴现业务2.3亿元,利率2%,实现今年3月份银保监局恢复转贴现业务后的首次突破,为集团公司开辟了一条全新的低成本融资渠道。

转贴现是开滦集团财务公司利用票据资源实现资金融通的一项重要手段,即将持有的通过成员单位贴现获得的未到期票据,转让给其他金融机构,并获得约定金额资金。票据业务一直是开滦集团财务公司的核心业务之一,转贴现业务可有效提升集团资金集中管理效能,增强资金流动性,降低财务成本。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