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田庄选煤厂1000万吨达产

日期:2022-12-28    来源:中国平煤神马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22
12/28
15: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 煤炭洗选 精煤产量

12月27日上午,中国平煤神马集团田庄选煤厂1000万吨达产祝捷大会召开,集团总经理杜波宣布田庄选煤厂顺利达产1000万吨,成为全省首家千万吨级选煤厂。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金常,常务副总经理张建国,总工程师李延河出席大会。大会由李延河主持。

会上,该厂负责人致辞,张建国宣读集团党委、集团、集团工会的贺信,张金常为该厂颁发锦旗。

田庄选煤厂成功实现1000万吨达产目标,成为全河南省首座千万吨级规模选煤厂,作为我国首座自行设计、施工建成的全重介选煤厂,田庄选煤厂建厂50多年来,始终在集团党政的正确领导下,以放大洗选优势、增加原煤附加值为己任,深入落实“大精煤”战略,全力打好煤泥减量化、技术装备改造组合拳,原煤入洗规模和精煤产量不断扩大,从年入洗原煤60万吨提高到350万吨,再到800万吨、900万吨,直到一举跨过千万吨级大关,实现了一次又一次跨越式发展,为稳固煤焦产业“压舱石”地位、推动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