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设备企业要闻 » 正文

铁福来(平顶山)智能安全装备有限公司揭牌

日期:2023-02-24    来源:中国平煤神马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23
02/24
11: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装备 煤矿工程 煤矿企业

2月23日上午,铁福来(平顶山)智能安全装备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天成矿山工程设备公司院内举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毛出席仪式,与平顶山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王翼,卫东区委书记张伟,铁福来装备制造集团董事长赵玉凤共同按下启动球。集团副总经理涂兴子出席仪式并致辞。集团副总经理江俊富主持仪式。

据了解,铁福来(平顶山)智能安全装备有限公司,是集团首次以辅业资产作价参股、由民营企业控股成立的合资公司,对于探索国企民企经营合作新模式,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融合发展、合作共赢,具有里程碑意义。

仪式上,铁福来(平顶山)智能安全装备有限公司负责人致辞,对中国平煤神马集团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以此次揭牌为新起点,充分发挥优势,优化资源配置,进一步在瓦斯治理、地质灾害防治等方面开展深入研究,积极开发新产品,更好服务煤炭行业发展。

涂兴子在致辞中说,中国平煤神马集团锚定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目标,持续优化产业结构,走出了一条传统能源化工企业向一流“材”“能”企业转型的高质量发展新路。铁福来装备制造集团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长期从事煤矿防突钻探高端装备研发制造,技术实力雄厚,专业优势明显,经营机制灵活。此次新公司揭牌成立,是双方深化合作的重要战略成果,标志着双方在煤矿钻机研制领域拉开了智能化、数字化转型大幕,开启了由生产制造迈向高端智造的新征程。相信新公司能够更好地融合双方优势,不断推出更加先进、更为可靠、更能满足煤矿安全高效生产需要的智能装备,以优异业绩为我国煤炭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张伟在致辞中说,铁福来(平顶山)智能安全装备有限公司落户卫东区,既是中国平煤神马集团、铁福来装备制造集团对卫东区的肯定与认可,也是国有资本、民间资本、属地政府三方携手共赢的结晶与体现。卫东区将秉持人人都是“服务员”、人人都是“店小二”的服务理念,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真诚期盼铁福来(平顶山)智能安全装备有限公司在未来的发展中充分把握机遇,迅速做大做强,引领行业前沿,早日结出携手合作、发展共赢的丰硕成果。

李毛、王翼、张伟、赵玉凤共同按下启动球。

随后,参加仪式领导参观了铁福来(平顶山)智能安全装备有限公司办公楼、组装车间。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