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会议展览 » 煤炭会议展览预报 » 正文

一城双展·精彩翻倍 | 2023第十七届鄂尔多斯国际煤博会即将震撼来袭!

日期:2023-04-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煤炭网

2023
04/18
16: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煤博会 煤炭能源行业 煤炭产业

一城双展 同期绽放

同时开两个煤博会?答案:“是”

鄂尔多斯国际煤博会从2006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16届, 被誉为我国煤炭能源行业领域会展中的第一品牌, 它见证了鄂尔多斯煤炭及能源工业的建设发展历程和鄂尔多斯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 如今它正引领着我国煤炭及能源工业向高端化、智能化、低碳化、绿色化、信息化、现代化发展,为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下的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已成为我国煤炭及能源行业企业展示高新技术、交流最新成果、扩大招商引资、了解尖端技术的重要窗口,是业界人士集思想交流、智慧碰撞、激发灵感的重要交流平台,也是鄂尔多斯传递给全国乃至世界一张亮丽的名片。

2023年5月6-8日第十七届鄂尔多斯国际煤炭及能源工业博览会即将震撼来袭!【第一会场:康巴什区鄂尔多斯国际会展中心】【第二会场:东胜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菜篮子)】

大会秉承于做纽带为企业竭诚服务,架桥梁促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目的,依托鄂尔多斯盆地富集能源优势,强势打造以立足鄂尔多斯、辐射全国、面向世界的全球能源行业盛会。

“一城双展”造就鄂尔多斯全球首个特大型能源展会,是本届鄂尔多斯国际煤博会最亮眼的关键词。本届展会展览面积从往届的5万平米增加到10万平米;参展、参会人数预计突破10万人次,与上届相比,本届鄂尔多斯国际煤博会规模更大、要素更新、内容更全、亮点更多。双展联动,30多场高端会议和平行论坛,现场采用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模式,全方位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精品能源综合会展品牌,做大做强鄂尔多斯会展经济,助推鄂尔多斯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届博览会规划设立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成就展区、新能源新材料新技术展区、煤矿智能化建设经验与技术展区、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展区、智慧矿山绿色开采技术展区、高端智能制造展区、煤矿安全生产技术与装备展区、露天矿用开采技术与装备八大展区,展示内容相比往届更精细、丰富;参观体验也将因为启用室内展馆而体验更佳。

鄂尔多斯国际煤博会线上广告全覆盖、全媒体矩阵、超强联动协会、媒体、展商;多层次、多角度、多渠道、全方位打造超强曝光,加强展会宣传效果,提高专业观众的有效覆盖率,精准触达目标群体。

2023年,鄂尔多斯国际煤博会同步上线百度、360、搜狗、今日头条、抖音、快手、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等线上渠道,展开全域推广。此外,博览会将联合新浪网、腾讯网、人民网、内蒙古日报、内蒙古晨报、鄂尔多斯新闻网、鄂尔多斯日报、北方新报、中新社、中国网、中国青年网、奔腾融媒等46家主流综合媒体,中国煤机网、中国选矿技术网、煤炭人网、我的煤炭网、一览煤炭、垂直机械网、全球资产资源网、携矿网、化工机械设备网、环保在线等100余家行业媒体,多形式、多渠道、全维度宣传。(以下媒体排名不分先后)

届时,众多优秀的能源行业领军企业集体亮相本届煤博会,共同分享行业科技创新带来的市场新机遇和新价值,国家能源集团、国家电力投资集团、中国华电集团、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山东能源集团等能源行业领军企业将以强大阵容亮相此次煤博会,集中展示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成果等,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华为、新华三等企业将现场展示矿用5G、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助力煤炭行业提高开采生产效率,为煤矿开采注入5G“智慧芯”;参展企业超过1000家,全方面展示全球能源行业全产业链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新成果等。

历经17年沉淀,积累了超过50万家专业观众数据库,大会成立专业观众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大数据筛选及需求匹配,进行一对一、点对点精准邀约,为您打造集经贸洽谈、技术交流、品牌推广、设备采购、资源共享、招商引资为一体的合作交流新平台。

蓄势待发,砥砺前行,抢占商机,布局能源商业版图。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鄂尔多斯国际煤博会将继续扩大宣传力度,全力整合行业资源,持续发力线上线下多渠道推广,精准、快速、有效传播展会信息,进一步夯实专业观众宣传工作,以保证国际专业化、品牌最大化、参展效益化。

我们将以最优质的会务服务、最细致的筹备工作方案,为您打造一场规格更高、规模更大、影响力更强的能源行业盛宴!

2023年5月6日,天骄圣地美丽鄂尔多斯欢迎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