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制油 » 正文

神木煤化工富油公司轻质白油系列再添新产品

日期:2023-06-02    来源:陕西煤业化工集团  作者:牛芳红 白雪蓉

国际煤炭网

2023
06/02
15: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神木煤化工 轻质白油 煤制油技术

近日,从神木煤化工富油公司质量检验监督部传来喜讯,经国家石油石化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检测,新开发的轻质白油W2-TB、W2-120、W2-130及低温开关油4种产品质量符合国标要求,现已投入量产,深受客户好评。

富油公司扎实推进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三品”建设工作,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产品创新为动力,持续优化生产指标,进而提高品质的满意度、产品的丰富度,品牌的认可度,以实实在在的序列产品为企业增添硬气、底气和锐气。

增品种,提升“硬气”。富油公司以调整产品结构为重点,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在原轻质白油产品序列基础上,又分别推出了W2-TB、W2-120、W2-130三种轻质白油及低温开关油,产品结构得到明显改善,质量得到明显的提升,进而为下游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塑造了企业核心竞争优势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提品质,增添“底气”。“产品决定企业的出路,质量决定产品的销路。”富油公司持续深化全员、全要素、全过程、全数据的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不断完善质量管理相关制度,规范质量管理,强化质量意识。该公司质量检验监督部严格做好原辅材料及设备材料验收评价、过程控制及产品形成、产品存储、营销售后和市场监控等四项工作,全力提高公司产品的质量口碑,让企业高质量发展更有底气。

创品牌,打造“锐气”。一直以来,富油公司积极参与著名商标、省级、国家级名牌产品及国内外相关机构的企业价值品牌评选活动,通过政府等权威机构的认定,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和商誉价值。同时,公司通过市场走访调研和学习交流,征询收集下游客户就产品品质改进和售后服务提升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改进促进双方更深一步合作。目前,公司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工业、农业、军工、航空航天、医疗及生活用品等领域,产品质量符合执行标准,品牌知名度得到客户广泛认可。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