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智慧矿山 » 正文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数智科技SPN切片专网助力煤矿智能化升级

日期:2023-08-23    来源: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煤炭网

2023
08/23
15: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神华 智能煤矿 煤矿设备

8月14日,中国神华数智科技公司采用新一代 ICT 技术建设的煤矿工业环网,经过两个月的整体联合调试,完成了46个生产子系统的全系统接入,系统运行稳定,正式投入试运行。

随着煤矿智能化场景的不断叠加,目前的工业环网已经无法承担日益庞大的数据传输。数智科技公司针对此痛点难题,创新地将新一代 ICT技术与煤矿生产相融合,构建50G SPN矿用切片工业环网,实现了智能矿山井上井下生产业务综合承载。

SPN 矿用切片工业环网设备采用硬切片隔离技术,为井上井下提供“一张物理环网+多个逻辑环网”,为不同类型的智能矿山业务“量体裁衣”,提供不同等级的网络质量保障,通过坏形组网为煤矿井下复杂环境提供高可靠、高安全、可扩展的传输通道。此次SPN 矿用切片工业环网的正式上线应用,将大幅降低该矿建网成本,简化运维,为下一步矿井智能化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