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政策 » 中国煤炭政策 » 正文

《煤炭企业总工程师责任制》等两件煤炭相关规章废止!

日期:2023-10-12    来源:国家发改委

国际煤炭网

2023
10/12
09: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市场 煤炭价格 煤炭供应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令

第5号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废止部分规章的决定》已经2023年9月21日第5次委务会议审议通过,现予公布,自2023年11月10日起施行。

主任:郑栅洁

2023年9月26日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废止部分规章的决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我委制度建设水平,我委组织开展了规章清理。经过清理,决定对《关于加强电力系统通信与电网调度自动化建设问题的规定》(能源计〔1990〕1018号)等8件规章予以废止。

附件:决定废止的规章目录(8件)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