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开滦集团钱家营矿业公司顺利通过2023年度省级节能监察

日期:2023-10-19    来源:开滦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23
10/19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开滦集团 节能减排 煤矿安全

近日,河北省节能监察组一行7人到开滦集团钱家营矿业公司开展2023年度省级节能监察工作。开滦集团节能环保部及钱矿公司相关人员陪同。

监察组详细听取了钱矿公司关于能源消耗管理及节能减排落实相关工作的汇报,深入到这公司主井车房、压风机房等地点进行了现场检查,围绕节能环保重点工作进行了资料查阅和座谈交流,对这公司节能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切实提高节能环保工作政治站位。树立“像抓安全生产一样抓好节能环保工作”的理念,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重点工程,把节能环保工作主动权牢牢抓在手上。二是深入学习节能环保新法新规。深入研究掌握涉企政策,认真落实地方政府节能环保工作要求。聚焦能耗设备运行运转、能效标准执行等方面,建立完善管理体系,细化完善规章制度,确保措施落实到位,符合相关规定要求。三是全力以赴抓好节能降耗项目。将节能意识嵌入日常工作,聚焦体系建设、工程建设、限额管控等基础工作,进一步强化台账管理、严格技术要求,不断增强工作主动性,做好“动态达标”管理,推动煤矿节能环保治理重点发力、细化提标,为改善区域生态环境和推动公司绿色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