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强化煤质管理!冀中股份着力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

日期:2023-12-08    来源:冀中能源

国际煤炭网

2023
12/08
10: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冀中股份 煤炭产量 煤炭企业

煤质不仅要好,更要稳定。这是客户最关心的问题,也是冀中股份各级干部职工琢磨最多的问题。在煤质管理上,他们整合煤选销管理优势,大力加强产品质量管控,形成煤质闭环管理,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

“抓好了源头就抓住了煤炭质量的关键。”他们坚持全员抓煤质,将质量超前预控落实到井下生产一线,使煤炭产品生产全过程处于受控状态,真正做到煤质管理超前预测、超前预防,实现对煤炭质量的动态监督、动态检查、动态控制。狠抓现场管理,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切实提高煤炭质量。

“营销不是简单的销售。销售是生产什么卖什么,而营销则要在充分调研市场和准确分析自己产品的基础上,反过来,根据市场需求调整生产。对煤炭进行产品设计,追求产品的最高价值,为用户提供适合的质量优的产品。”冀中股份运销业务负责人介绍说,为此,实验人员每天通过实验,收集、分析数据,在产品设备和技术方面寻求创新。

今年,冀中股份扎实推进“浮选效果评价体系与高精度浮选技术研究”项目,成功研发出了“LabFlo乐浮”实验室智能高效浮选机,形成了以四个企业标准为主的浮选效果评价体系。推广应用浮选课题成果,改进邢台矿、东庞矿选煤厂浮选机,实现了浮选机入料监控、入料浓度可控、充气量可调节、自动加药等浮选智能化操作。《浮选效果的评价方法》荣获国家发明专利,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三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及一项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用户需求千差万别,同样都是钢铁企业,需要的焦煤产品对各种指标也有不同要求。为此,他们把销售关口往前移,把服务送到用户“家门口”,与用户一起探讨生产工艺、产品特点,从用户角度出发,努力满足用户在质量、供货保障等方面的个性需求,使公司产品质量得到用户的认可和称赞,也进一步提升了股份公司产品市场竞争力。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