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设备企业要闻 » 正文

上海研究院干油集中润滑系统成功应用于中煤平朔井工一矿

日期:2023-12-22    来源:中国煤科

国际煤炭网

2023
12/22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煤科 润滑系统 煤炭运输

近日,由上海研究院智能控制事业部研发的干油集中润滑系统,成功应用于平朔井工一矿的主井皮带,实现了煤矿主运输系统的集中润滑与监测分析,为矿井的日常润滑监测、精准运维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

本产品采用单点单控技术,可为每个润滑点独立定时定量供油,油量也可根据润滑状态调节,能够通过手机APP或上位机远程查看设备润滑状态、故障报警信息等,采用独创的电动多路智能分油箱专利技术,通过大功率直线推杆式电机驱动多路阀,推力可达上千牛,动作可靠、稳定性高,系统智能化程度大大提高。

该产品的成功研制,替代了传统的人工注油,可实现无人化远程操作和运维,提高工作效率,降低人工成本,促进安全生产,为煤矿的生产运营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为推动煤矿企业在智能化、数字化、高效化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