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霍尔辛赫煤业改善防冻液喷洒装置,助力完成煤炭运输任务

日期:2023-12-22    来源:霍尔辛赫煤业  作者:王鹏

国际煤炭网

2023
12/22
14: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霍尔辛赫煤业 煤炭运输 煤炭产品

近期,省内气温骤降,为确保冬季煤炭产品铁路运输工作顺利开展,实现铁路运输零冻车零冻煤目标,霍尔辛赫煤业认真落实上级关于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的工作要求,对铁路运输防冻液喷洒装置进行精益现场改善。

霍尔辛赫煤业装运队自主设计改造了防冻液喷杆,将喷头加大,防止出现喷头堵塞,造成不出液或出液不均匀问题,同时将接口更换为密封钢管,彻底解决了以往塑料管因磨损风化导致接口处漏液的问题。

经过持续改善和不断调试,防冻液喷洒效果得到明显改善,做到了既保证防冻效果又减少防冻液使用量,实实在在做到节支降耗、提质增效,为切实做好煤炭保供工作,实现冬季煤炭产品铁路运输工作无事故夯实了保障。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