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运销 » 煤炭运销动态 » 正文

铁路公路联运!3500余吨取暖煤驰援积甘肃石山县地震灾区

日期:2023-12-2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国际煤炭网

2023
12/29
14: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供应 煤炭运输 煤炭产业

这两天,一列满载3500余吨取暖煤的专列,由乌鲁木齐铁路局进入兰州铁路局管内,今日送达积石山地震灾区。当地海拔高、天气冷,地震发生以来,当地群众急需煤炭等御寒取暖物资。

这批煤炭由新疆爱心企业捐献,全部使用铁路集装箱运载,在保证铁路安全顺畅运输的同时,兰州铁路局协助捐赠企业从陇西、永登、武威、嘉峪关等地调用集装箱自卸汽车,实现铁公联运无缝链接。

自卸汽车依次进入东川铁路物流货场作业区后,装载机立刻将一箱箱装满煤炭的铁路集装箱放在汽车上。随即,首批31辆自卸汽车载着取暖煤紧急赶赴地震灾区。

12月28日,3500余吨煤炭全部运抵灾区,将陆续发放到受灾群众手中。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