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水泥要闻 » 正文

海螺水泥:进一步拓展煤炭直供渠道,增加直供采购量

日期:2024-01-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煤炭网

2024
01/19
11: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螺水泥 煤炭企业 煤炭采购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海螺水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暂无投资煤炭企业的计划。公司与国内大型煤企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煤炭直供比例稳步提升。下一步,公司将持续巩固与大型煤企的战略合作,拓展直供渠道,增加直供采购量,并统筹国内、国际的煤炭采购资源,进一步降低公司采购成本。

海螺水泥是中国水泥行业首家境外上市企业,是世界上最大的单一品供应商,主要从事水泥及商品熟料的生产和销售。公司产销量已连续11年位居全国第一,是亚洲最大的水泥、熟料供应商。

该公司先后建成了铜陵、英德、池州、枞阳、芜湖5个千万吨级特大型熟料基地,并在安徽芜湖、铜陵兴建了代表当今世界最先进技术水平的3条12000吨生产线。截止2011年底,公司累计建成94条熟料生产线、253台水泥磨、54套余热发电机组,共形成熟料产能1.64亿吨、水泥产能1.8亿吨、余热发电能力739兆瓦。2011年,公司水泥、熟料总销量达2.02亿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