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国贸公司首次向华润电力登封有限公司发运电煤

日期:2024-03-15    来源:山西焦煤

国际煤炭网

2024
03/15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焦煤 电煤运输 煤炭供应

3月12日,随着满载电煤的第一辆货车徐徐驶进华润电力登封有限公司5号煤库,国贸公司向该公司首次发运电煤的工作圆满完成。


国贸公司与华润电力登封坚持以党建引领夯实合作根基,推动合作发展,践行“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创未来”的合作理念。在合作过程中,国贸公司积极组织优质电煤资源,严把质量关口,全力保障货物发运,华润电力登封在对接工作中给予了充分配合和大力支持。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国贸公司对华润电力登封的电煤首发顺利完成。此次电煤首发开启了双方友好合作、共同发展的新进程,体现了国贸公司对山西焦煤电煤发展战略部署的坚定执行和进一步落实。

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将始终秉持诚信、互利、共赢的原则,同心合力、和衷共济,共同应对市场挑战,携手推进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开创合作发展新局面。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