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如何降低材料消耗?峰峰集团马选厂给你答案!

日期:2024-03-26    来源:峰峰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24
03/26
08: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峰峰集团 煤炭洗选 煤矿装置

如何降低材料消耗?小编带你到峰峰集团马选厂寻找答案吧!



马选厂完善运销成本核算制度,实施材料领发建档化、结算数字化、监管专人化,进一步规范材料物资管控。严格执行材料审批集中管理制度,将材料消耗分摊到每个班组,做到材料领发日清月结。对领发的材料规格、型号、数量详细登记,库管员和领料人在领料单上签字确认;制定油脂、铁丝等重要物资的材料购置计划,压缩辅助材料使用计划,去除不影响生产的备品备件计划,全力降低材料消耗。



马选厂要求材料管理监督员对材料领取、库存、发放和回收进行全程监督;对推土机油耗、精煤装车用铁丝等大宗生产材料进行严格控制。推土机组设专人管理各种油脂发放,每班交接油箱内油品数量;装车组领用铁丝变过去大捆领用为切割后领用,准确记录每月各班组使用数量,月底对每班材料使用情况进行汇总并考核,超罚节奖,进一步激发职工严控材料消耗的积极性。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