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巴西淡水河谷完成哥伦比亚煤矿收购

日期:2009-04-0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09
04/02
13: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西淡水河谷 哥伦比亚 煤矿

    全球矿业巨头巴西淡水河谷公司1日宣布,已完成对哥伦比亚境内总值3.058亿美元煤炭资产的收购。

    这些煤炭资产主要包括一座名为ElHatillo的煤矿和塞罗拉尔戈(CerroLargo)地区的煤炭储藏,以及Fenoco财团所经营的从矿区到港口的铁路运输的少数股份,还有位于哥伦比亚加勒比海岸的RioCordoba-SPRC港口的特许权等。

    所有以上资产都是淡水河谷公司从哥伦比亚CementosArgosS.A.公司手中购得的。

    虽然目前淡水河谷公司的主营项目还是铁矿石,但该公司也计划在哥伦比亚建立自己的煤炭生产平台。哥伦比亚煤炭含硫低,热效率高,是全球第三大高品位热煤出口国。

    淡水河谷公司在澳大利亚已经拥有了部分煤炭资源,还与中国企业共同建立了两家合资公司用以经营一处煤矿和一座焦化厂。该公司目前还在积极发展运作位于莫桑比克的一个大型煤炭项目。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