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GE,中国电力工程咨询集团(CPECC)与美国贸易发展机构(USTDA)签订清洁煤技术合作协议

日期:2010-04-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胡婷婷

国际煤炭网

2010
04/19
15: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GE,中国电力工程咨询集团(CPECC) 美国贸易发展机构(USTDA) 清洁煤技术 合作协议

  国际能源网讯:近日,GE,中国电力咨询集团(CPECC)与美国贸易发展机构(USTDA)签订了一项清洁煤技术合作协议,推动了中国清洁煤技术的进一步发展。

  根据协议,USTDA将资助一项位于中国的商业规模的混合式气化混合设备的可行性研究。该设备使用的技术由GE提供设计,在研究的初期阶段,GE与CPECC将为设计提供成本与成效评估。

  CPECC和USTDA去年11月签订了一份理解备忘录,作为中国主席胡锦涛和美国总统奥巴马发表的中美清洁能源合作声明的一部分。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 “国际能源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 未经国际能源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 010-82035308 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并添加源链接,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