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斯特拉塔重启向昆士兰州煤炭项目投资

日期:2010-07-06    来源:世华财讯  作者:世华财讯

国际煤炭网

2010
07/06
14: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斯特拉塔 昆士兰州 煤炭 投资

    斯特拉塔(Xstrata Plc)6日表示,该公司旗下煤炭部门将向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主要发展项目投资1.86亿澳元。

    该公司与澳大利亚政府就资源超额利润税进行争辩时,搁置了罗雷斯东西部、塞勒姆以及Wandoan项目。澳大利亚政府2日对税制问题作出让步,拟订了一份仅针对煤炭及铁矿石资产的税收方案。

    斯特拉塔、必和必拓公司(BHP Billiton Ltd.)和力拓公司(Rio Tinto Ltd.)均是行业中与澳大利亚政府就修正版税制进行协商的关键代表。

    耗资60亿澳元的Wandoan煤炭项目是斯特拉塔最大的发展项目之一,该项目的最终投资决议将在2011年下半年作出。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今天决定的投资额实际上比公司6月宣布的停止支出更大。”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