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正文

甘肃加快煤矿资源整合

日期:2011-05-27    来源:中国国土资源报  作者:王海川

国际煤炭网

2011
05/27
14: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甘肃 煤矿

    近日,甘肃省政府向各产煤市州、省政府有关部门下发《关于加强2011年煤矿资源整合兼并重组和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要求省国土资源厅等部门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加强协调配合,6月份完成煤矿企业兼并重组总体规划,9月份落实方案,年底前完成整合主体的审批工作。

  《通知》强调,各产煤市州、及有关部门应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省国土资源厅等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煤矿资源整合、兼并重组和整顿关闭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快资源整合审批进度,切实规范资源整合工作。

  《通知》要求,甘肃厅须每季度召集由相关部门参加的联席会议,协调解决资源整合中的制约因素和突出问题,今年底前完成所有整合主体煤矿的审批工作。各产煤市州政府要定期组织相关部门联合执法,严厉打击边整合边生产等违法违规行为。对整合期间发生较大以上事故或非法违法组织生产,设计批复一年内不开工以及在规定建设工期内不能完成项目建设的资源整合煤矿,要报请甘肃厅取消其整合资格,依法予以关闭。

  《通知》要求,6月底前编制出台全省煤矿企业兼并重组总体规划。9月底前制定兼并重组方案,确定兼并重组主体企业。各产煤市州要对煤矿进行认真排查,确定今年拟关闭煤矿名单,报请省政府公告关闭。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