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运销 » 煤炭港口运输 » 正文

山东交通部门确保冬季电煤运输畅通

日期:2011-11-2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煤炭网

2011
11/23
09: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 电煤运输

    寒冬来临,电煤运输开始进入紧张时节。山东省交通部门今年实行“零等待”政策,确保电煤运输及时畅通。
  
    日照作为山东省的煤炭接卸大港,在原有俄罗斯电煤转运业务的基础上,日照港又增加了朝鲜、澳大利亚等国家的煤炭转运。同时开通辽宁营口到日照的电煤专用通道,一个月装卸量达到8万吨。
  
    目前包括青岛港在内,山东沿海各大港口都实现了电煤运输零等待,铁路部门也对电煤实行装配、放行等5优先政策。山东电煤运输的另一条重要渠道--公路也陆续开通绿色通道,并对普通公路上,超限超载10%以下的电煤运输车辆,不扣、不卸、不罚,直接放行。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