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克旗煤制天然气甲醇调峰项目获批复

日期:2012-09-10    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2
09/10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克旗煤炭 煤炭制品 煤化工

  近日,内蒙古大唐国际克旗煤制天然气公司日产2000吨甲醇调峰项目获内蒙古自治区经信委批复。该项目是大唐国际发电公司发展规划的重点项目,按照年度目标任务,该项目提前两个月完成审批计划。

  该项目位于内蒙古克什克腾旗达日罕乌拉苏木,根据北京市天然气冬夏两季用量的要求,建设日产能力2000吨甲醇调峰装置及相应配套设施。该项目总投资为5.17亿元,其中建设投资5.01亿万元,铺地流动资金1516多万元,项目建设期为2年。

  内蒙古自治区经信委要求该项目应根据批复文件开展下一步工作,落实项目所需原料资源、水、土地、城市规划、资金等建设条件,并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做好环境保护、节能评估、安全评价等项目开工前的相关准备工作,做到项目建设“三同时”。

  该项目顺利获得批复,为克旗煤制天然气公司实现安、稳、长、满、优生产运行提供了保障,为企业培育了新的效益增长点。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