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煤炭行业经济运行调研组到同煤集团调研

日期:2013-08-02    来源:同煤网站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3
08/02
1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 经济 调研

  国际煤炭网讯:7月31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高级顾问、中国会计学会煤炭分会会长杨化彭带领煤炭行业经济运行调研组到同煤集团调研。同煤集团董事、总会计师张忠义以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座谈。

  张忠义向杨化彭简要介绍了同煤集团的发展概况,重点汇报了同煤集团今年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张忠义说,近年来同煤集团大力调整产业结构,充分发挥“以千万吨级矿井为龙头的安全高效矿井集群发展优势,深度融合的煤电一体化发展优势,‘集约、绿色、多元、低碳’的循环经济发展优势”,全力培育企业三大核心竞争能力,有效应对了市场变化。张忠义希望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同煤集团,帮助企业争取政策支持,推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杨化彭说,同煤集团作为国有特大型煤炭企业,多年来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特别是近年来同煤集团以煤为基,多元发展,为煤炭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探索出了一条新路。希望同煤集团加强内部管理,开源节流、降低成本,积极应对当前市场变化。杨化彭表示,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一定会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争取国家政策支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好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推动企业实现转型跨越发展。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