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市场 » 煤炭进出口 » 出口动态 » 正文

4月美国煤炭出口量同比环比均下滑

日期:2015-06-04  

国际煤炭网

2015
06/04
13: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出口 美国 动力煤出口

美国调查报告周三显示,4月美国出口煤炭约640万吨,环比下降5.2%,同比下跌11.3%。

环比出口量下跌主要是因为2月份天气变化引起的延期,使得很多煤炭量延迟到3月份发货。

同比出口量下滑也反映出动力煤和炼焦煤海运市场的疲软态势。普氏能源预计低挥发美国冶金煤东海岸离岸现货价102.5美元,较去年同期降13.3%。

4月份,冶金煤出口量总计380万吨,环比下滑20.2%,同比跌18.1%。烟煤出口量220万吨,环比下降28.8%,同比增0.5%。

同期,次烟煤出口量总计45.3万吨,环比上升17.6%,同比下跌4.3%。

4月,美国动力煤出口量到荷兰最大,约有55.5万吨;其次是印度50.9万吨;然后韩国44万吨。

今年前四个月,印度进口美国动力煤总量约130万吨,较去年同期60万吨几乎翻了一番。

4月,巴西进口美国冶金煤量最大约50.4万吨;紧随其后的是印度44.9万吨;其次是韩国37.7万吨。

今年前四个月,印度是美国冶金煤最大的进口国,进口量达210万吨;其次是巴西200万吨;然后是荷兰130万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