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专家组对西山煤电防突改造工程进行验收

日期:2015-12-10    来源:山西焦煤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15
12/10
16: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焦煤集团 西山煤电 煤矿安全

12月2日,山西焦煤集团公司总工程师侯水云带领中煤科工集团专家组对山西焦煤西山煤电东曲矿防突改造工程进行验收检查,并就验收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山西焦煤西山煤电东曲矿于2014年10月23日由瓦斯矿井升级为瓦斯突出矿井。该矿按照《煤矿安全规程》、《防突规定》及突出矿井的管理要求开展了矿井井下生产系统升级改造工程,建立了“四位一体”管理体系。

侯水云对专家组的细致工作表示感谢,要求山西焦煤西山煤电东曲矿要绷紧安全弦,继续完善防突改造工程,统筹安排好各项相关工作,确保工程质量及工程进度;继续修改完善矿井防突改造设计,严肃对待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列出整改方案,做到“五定五落实”。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