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运销 » 煤炭运销动态 » 正文

邯矿集团煤炭销售取得良好成绩

日期:2016-01-13    来源:冀中能源集团网站

国际煤炭网

2016
01/13
16: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邯矿集团 煤炭销售 煤炭市场

新年伊始,邯矿集团煤炭销售工作传来好消息,在1月9日上午召开的2016年重点用户煤炭供销合同签订会上,邯矿集团与省内外29家重点用户,共签订了504万吨的煤炭供销合同,这比去年年初签订会签订的煤炭供销量增加了23万吨,至此邯矿集团邯郸矿区今年近九成商品煤销售量已“花落有家”,这为2016年煤炭运销实现产销平衡奠定了良好基础。

在当前煤炭市场依然严峻的形势下,邯矿集团煤炭销售何以能取得这样的较好成绩?这主要得益于邯矿集团大力实施的精煤战略和与各家用户的真诚合作。

2015年,邯矿集团把深入实施精煤战略作为抢占市场、占稳市场的重要抓手,从井下生产源头开始,果断对陶二矿、郭二庄矿、兴县煤业公司等生产地区进行大力度的优化调整,提高了原煤生产质量。邯矿集团严格执行超灰扣产措施,全年原煤超灰扣产20余万吨,增强了各生产矿严抓煤质的主动性。邯矿集团还大力开展了洗选深加工,建成投运了聚隆公司、郭二庄矿二坑洗煤厂,使邯郸矿区原煤入洗率达到了100%,促进了精煤产量的大幅提高。此外,本着“更高、更严、更细”的原则,邯矿集团在各矿洗煤厂开展了标准化创建活动,以现场管理水平的提高,保证煤炭质量,稳定煤炭售价。全年,邯矿集团精煤产量完成 707.5万吨,超计划7.5万吨,其中块煤产量完成144.8万吨,超计划24.8万吨,这两项指标均创出了历史最好水平。精煤产量的提高,有力拉动了煤炭整体销售水平,全公司实现了产销平衡。

与此同时,邯矿集团本着同舟共济、精诚合作、互惠互利、共渡难关的原则,与各家用户相互支持、携手共进。邯矿集团以用户为中心,每月定期上门走访,征求意见和建议,并专门根据各用户意见,实行了精末煤重点客户质量周报制度、客户质量意见反馈单和“一对一”煤炭品种定制式销售服务模式,全力为客户提供更加稳定、优质的产品,赢得了各用户的好评,全年邯矿集团未接到一起用户质量投诉。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