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美国铁路运输公司CEO:特朗普的煤炭政策值得关注

日期:2016-10-14    来源:汇通网

国际煤炭网

2016
10/14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煤炭政策 美国煤炭企业 煤炭业务 洁净煤

美国总统大选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提出的支持煤炭行业的发展与CSX公司的CEO迈克尔·沃德(Michael Ward)的想法不谋而合。

CSX运输公司隶属于CSX股份公司,是一家美国铁路公司,是主要服务于美国东海岸两家一级铁路公司之一。

在截至10月31日的3个月时间里,铁路公司的煤炭业务大幅下降。其货运量下降21%,公司收入下降了20%。

虽然沃德并不完全支持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但值得一提的是,沃德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我们非常喜欢特朗普在煤炭行业所推行的政策”。 沃德随后还补充道,“我认为前国务卿希拉里在关于这一政策上并不是非常乐观”。

特朗普声称他将重振美国煤炭企业。在当地时间10月9日举行的第二轮总统大选辩论上,特朗普声称其竞选对手希拉里希望使矿工面临破产。希拉里的计划主要是指重点发展清洁和可再生能源。

特朗普在辩论中指出,“有一种东西叫做洁净煤。这种煤炭能保证美国持续使用1000年”。

特朗普还希望废除美国环境保护署的清洁能源计划,该计划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减少碳排放燃煤电厂的碳排放物。沃德支持废除那些规章制度。

沃德表示,“我们认为应该平衡美国能源的比例。而核能,天然气和煤炭在整个国家的能源使用中都应发挥重要的作用。而煤炭则应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沃德还强调,煤炭量的下滑始于2014年末,低能源价格鼓励公用事业转向更便宜的天然气。而美元的走强也使煤炭出口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沃德表示,他希望在未来几个季度能看到煤炭运营利率持续下降,但是下降幅度不要太大。

在过去的五年里,煤炭收入为37亿美元。今年煤炭收入将达到约17亿美元。而煤炭业务则减少了一半。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